第79章 【荣耀剑下取,均衡乱中求】!(2/2)
只是...
就在dade这么想著,並且身上冒出升级白光到达六级的同一时间!
近在咫尺的位置。
同样一发平a落在近战小兵头顶的阿卡丽,竟也在那个小兵阵亡的瞬间,身上同步冒出了升级的白光!
大帝:
这年头,职业赛场上也能开掛了是吧
你才补了几个兵啊!你怎么可能跟我同步到六!
还没等他那颗聪明的大脑回过味来。
眼前。
rookie的阿卡丽就已经如同鬼魅般衝到面前!
r—q—e—a!
一套连招行云流水。
这里必须提一嘴。
这个比赛版本虽然落后,但对於阿卡丽来说却是史诗级加强版一因为这是5.2版本之前的阿卡丽!
区別在哪呢
区別在於,5.2版本之前的阿卡丽,e技能是可以直接触发q技能印记伤害的!而不需要像后来那样必须靠平a才能触发。
这也意味著阿卡丽的爆发速度快得离谱!
而且...
这个版本的大招,拥有著恐怖的800码追击距离!
於是,毫无悬念。
在泽拉斯技能几乎全交用来推线,且完全没料到阿卡丽会同步升六的措手不及下,dade根本无力反抗rookie的霸王硬上弓。
最终无奈只能——少女强则少年平躺。
【荣耀剑下取,均衡乱中求】!
first blood!
一血到手。
人头诞生的那一剎,最先欢呼起来的,是解说席的女嘉宾大米。
“ohhhh“
“太难以置信了!这一把ig的中野简直是打出了一波教科书式的接力赛,dade选手根本预料不到阿卡丽的突然到六,这也为他后续的阵亡埋下了致命的伏笔!”
上帝视角回放。
所有人都清晰地回看到了那一幕:
kakao是故意改变了自己的刷野路线,特意把第二波復活的f4留到了这个时间点打。
並且在把大鸟打残血后,停手了!
他把这只残血的大鸟,特地让给了从中路游走过来的rookie!
而rookie。
只需要稍微往野区靠一点,隔墙扔一个q,便能將这个大鸟的经验稳稳吃下,强行抹平了中路因被长手打短手而產生的短暂经验差距。
天才!
相较於s4时期那个只知道一味进攻的野王kakao,来到lpl后的他,在罗杰的调教下,毫无疑问更加具备了那种掌控比赛的灵性。
【臥槽!这就是顶级理解!】
【这就是我和职业选手的区別吗主要是我碰不到这么好的打野,一般人还没到f4,打野已经开始公屏问候我的家人了。】
【眼睛:我学会了;脑子:你在此地不要走动,我去给你买橘子。】
【这思路真的是碳基生物能想出来的杰哥到底让ig的战术领先了其他教练多少个维度】
【哈人!有没有新生代教练在看直播的,说下看ig的比赛你们是啥感觉这杰哥你们能搞得过吗】
【別问,问就胜我十倍,数十倍,再问就繁星比皓月,駑马配麒麟。】
屏幕外。
阿布看著这一幕,差点给跪下了。
这种操作难吗
操作並不难。
难的是那个思路!
发现自己的思路全程都被kakao的刷野路线带著走,一直在思考kakao到底要干嘛,直到大帝的阵亡语音响彻峡谷。
他才反应过来.
原来那个f4是特地留给中单的一个局!
这种被人牵著鼻子走的感觉...让他感觉自己的脑袋变得有点尖尖的。
“这一把基本就是看3下路了。”
厂长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,手指指向了屏幕下方的双方数据栏。
在那里.
飞机的补刀数竟然几乎跟水晶哥的希维尔持平。
“欸他这么能补的吗”
阿布也有点被惊讶到了。
他记得上一场3的那个主力ad,光是对线期就被ig下路压了四十多刀,简直像是人机;现在换了一个替补上来,怎么反而能跟ig打得有来有回了
別说是阿布跟厂长觉得奇怪。
此时在比赛场上的下路。
水晶哥跟宝蓝更是觉得对面那个叫slz的傢伙有点夸张。
那逼锤石鉤子一次没中过,结果这个叫司马老贼id的选手玩的飞机,愣是凭著一己之力,在一打三(对面俩加自家辅助)的情况下,硬生生跟他们打了个五五开!
水晶哥甚至能感受到,从自己身侧不时传来的审视目光。
就像在酒店。
听到隔壁做饭做的热火朝天,而眼前却只剩对象幽怨眼神以及筋疲力尽下自己的那股子既视感。
仿佛在说:“您看看人家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