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武侠修真 > 让你打职业,你跑来享福了? > 第138章 陈博有点反差!

第138章 陈博有点反差!(2/2)

目录

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/畅读/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,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。

再加上肉鸡那个沙皇,其实也就那么回事。

並不是每个韩国选手,都能把沙皇玩好。

在刚来滔搏的时候,滔搏粉丝笑嘻了,疯狂爆典表示“我们滔搏终於有沙皇啦!”

今年一整年的lpl比赛都快打完了,这会儿滔博粉丝自然也看出了肉鸡那沙皇是什么水平。

说白了还是整个人状態在下滑,玩什么跟巔峰那会儿都没法比了。

现在滔搏粉丝已经不说那句话了,纯就是黑子在讲。

果然两个队伍你来我往把bp进行的差不多之后,陈博愈发的感觉,自己这把沙皇是真的很有发挥空间。

——

首先还是哥哥那边,选了个韦鲁斯。

英雄选的没什么问题,现在很强势的ad,走的是ap流出装。

同时这英雄也算是哥哥个人比较擅长的,比他那个堵上职业生涯的霞要玩的好。

作为强势的下路,先拿到手没什么问题,基本上拿到了韦鲁斯的话,是可以在前期保证线权的口除非你选到了韦鲁斯之后,根本不知道ap韦鲁斯要怎么连招。

但这个英雄比较难受的地方在於没位移,会比较害怕沙皇的大招。

基本上没有闪现,人家上来推就要直接给了。

沙皇在比赛里,关键时刻大招用的好了,也能起到逆转的作用。

这也是为啥陈博没有封印大招的原因。

我都玩沙皇了,不上去推哥哥还有什么意思

最搞的还是滔搏中路,在犹豫之下,还是给肉鸡选了个杰斯。

打野选了个大树,中单最好还是选个ad英雄出来搭一下。

一开始滔搏在考虑小炮,小炮算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中单了,前期推线能力很强。

问题肉鸡这小炮玩的就不行。

这人练英雄的速度是有点慢的,或者说有时候根本就不练。

每次一出现什么非常规的中路版本时,他基本上就查无此人了。

射手在中路流行的时候玩不起来,之前重装战士的中路版本,他一样玩的抽象。

平时形象搞的太好了,一直给人十分努力的感觉。

再加上之前的队友里面,有马头跟哥哥帮他吸引火力,甚至宝蓝跟寧王身上的火力都比他多,导致没太多人真盯著他看。

小炮不敢玩,那就只有杰斯了。

作为老牌中单,杰斯肯定是会玩的,同时杰斯配合大树也没啥问题。

陈博一看杰斯,顿时笑了出来。

杰斯也不算有位移的英雄,锤形態的那个q,还得有目標物才能锤一下发生位移。

沙皇真上来推你的时候,你没那么多操作空间。

那还有什么好说的,舞台都给陈博搭好了,陈博果断让队友帮忙选沙皇。

大家也都知道陈博想玩这个,虽然不知道陈博为什么钟情於这个英雄,但大家都不会惊讶。

“沙皇吗”

可其他人不一样,大家第一时间看到沙皇的时候,感觉比看到陈博整活还要惊讶。

你选这么常规的中单,我们看什么

沙皇太传统了,陈博又是那种很不传统的选手,这么一搞显得陈博现在有点反差。

滔搏是真的怎么都想不到,他们特意ban了阿卡丽,就是害怕陈博对他们的双c威胁太大了。

沙皇同样限制滔搏这边的双c,问题没人能猜到陈博会玩这个。

只有肉鸡看到这个英雄时,眉头开始慢慢舒展开。

今天上来要跟陈博对线,他还是有点虚的,生怕对线会被陈博给弄了。

他现在的打法,纯就是那种爱惜羽毛流打法,哪怕输了那我也是尽力,自己是没问题的。

这种打法有一个弊端,就是前期对线你不能出大事,不然可就装不下去了。

一看到沙皇,肉鸡就舒服了。

他玩多少年沙皇了,自然明白这英雄前期没啥威胁,能保证自己的发育就不错了。

等到陈博真正发力的时候,估计对线期早就结束了。

而且沙皇这英雄,他一个上单真能玩明白吗

gt;

目录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