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武侠修真 > 我在东莞捞偏门 > 第550章 这小子我喜欢

第550章 这小子我喜欢(1/2)

目录

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/畅读/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,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。

说起来,这个陈桂林也是个奇葩。

而且这小子性格特別疯癲。

有时候雷子甚至感觉,陈桂林这货比赵春明还要二逼。

雷子一开始还有点怕陈桂林那副疯癲样,会嚇到陈浩。

但是想了想,陈浩什么场面没见过。

雷子还是决定,必须让陈浩见一见这个陈桂林。

此时的陈桂林,正待在雷公名下的一栋大厦的地下停车场里。

他靠著一根水泥柱子,百无聊赖地抽著烟摸鱼。

陈桂林虽然一直跟在雷公身边做事。

但他不是最核心的那群贴身小弟,平时也就负责一些很琐碎的杂事。

这段时间主要是负责大厦外围的安保巡逻。

就在陈桂林猛吸一口烟的时候。

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嘟。嘟。嘟。

响了三声之后,对面就利索地掛断了。

陈桂林掏出手机,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来电號码。

他就知道是谁打来的了。

这是他前两天和雷子他们约定好的暗號。

他们从不在电话里面说任何具体的事情,也从不发文字消息。

因为雷公多疑,保安队长会偶尔突击检查他们这些底层小弟的手机。

一旦被发现有任何异常联络,这些小弟当晚就会被装进汽油桶,丟到海里去餵鯊鱼。

陈桂林把手机揣回兜里。

他转过头,看了一眼旁边蹲在地上抽菸的一个黄毛小弟。

那黄毛的头髮有点长,满脸的吊儿郎当。

陈桂林迈步走了过去。

“喂,长毛。”

陈桂林踢了踢他的鞋子。

“今晚去西门町做马杀鸡,去不去”

“靠北了。”

长毛翻了个白眼。

“队长刚才才开会说了,让我们今晚精神点,不要乱跑。

你他妈还敢翘班去做马杀鸡”

“哎呀,不去就算了,老子自己去了。”

陈桂林撇了撇嘴。

“记得帮我打掩护,要是队长查岗,就说我拉肚子去了。”

陈桂林说著,从兜里掏出一沓钞票。

他直接塞在了长毛的手里。

长毛看到钱,眼睛一亮,笑得嘴都合不拢了。

“放心吧,桂林哥。没事的。”

长毛把钱揣进兜里。

“再说了,还有半个小时就到我们俩换岗了,队长这会儿早睡觉去了。”

陈桂林把菸头按灭在墙上,从地下停车场走了出来。

他在路边拦了一辆计程车,坐了进去。

陈桂林反侦察能力很强。

他没有直接让司机开去陈浩他们的別墅。

而是打车到了另外一个繁华的商业街。

下车后,他在人群里兜兜转转,確定身后没有人跟踪。

然后他才换乘了一辆夜班公交车,一路晃晃悠悠到了陈浩他们的別墅附近。

过了一个多小时。

陈浩他们四个人还坐在客厅里抽菸吹牛呢。

院子里突然传来一阵轻快的脚步声。

一个小平头推开门,大大咧咧地走了进来。

“雷哥。明哥。”

陈桂林一进门,就咧著嘴打招呼。

他只认识赵春明和雷子,所以就只和他们俩点了点头。

雷子赶忙从沙发上站了起来。

“浩哥,他就是我跟你说的陈桂林。叫他桂林仔。”

雷子指著陈桂林,向陈浩介绍。

隨后,雷子又转头看向陈桂林,神色严肃地介绍道。

“桂林仔,这是我们的大哥,陈浩。浩哥。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

目录
返回顶部